墨明棋妙

品酒论文阔谈人生,扩列私聊😘😘

水地风被误解一女二夫(二)

工作党很忙,写文不易,因为爱他们,所以熬夜也要写他们的故事,点亮你的小红心和小蓝手,再来点观文评论,就是对作者最大的鼓励支持啦❤❤~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老板小心翼翼的点头哈腰的伺候着,口齿伶俐的讲述了本地作乱的事。

在这条湖下游,有一处连天山脉,深山里住着一群女妖,个个貌美如花,极尽风姿,而且喜欢和男人交欢,若是满意了,就会活着出来,并且得到丰厚的金银财宝。

若是不满意,那就出不来了。

尽管如此,可是依然有不少好色之徒想去牡丹花下死,导致死的人越来越多,祈愿就越来越多。

一些没死的,也会在进去之前拜拜桃花将军裴茗,一些会拜巨阳将军风信。

祈愿日积月累,上达天听。

师无渡向来是矜持禁欲之人,听到这种荒唐事,一边脸红了,一边心里有种,你们要去死求仁得仁的想法,根本就不想管。

师无渡太出色了,长得过分俊逸清朗,神仙出尘,又一生富豪贵气,引得周围的女子都在偷偷看他。

还有胆大的姑娘,冲他身边经过,故意丢了自己的熏香丝巾在他身上,师无渡面不改色,根本就没去接,任由绣花丝绢掉在地上,视若无睹的转身上楼。

整个一楼大厅的老板伙计客人都纷纷侧目,低声耳语。

师无渡素来没有管别人闲言碎语的心情,回去后,看到一桌子的空盘子,眉心跳了跳。

三个人出酒楼,师青玄一手拉一人的胳膊,两个人都没甩开她。

看得所有人惊讶不已。

想到刚才那个白衣锦服,金冠玉带的公子,拒绝了所有美人的抛媚眼,原来是有了心上人。

等等,怎么这么奇怪,一个貌美如花的姑娘的拉着两个男人。

白衣的高冷凌冽,黑衣的冷峻犀利,两个男人一般的有种非同凡俗的骇人气势,一看就知道,这两个男人都非同凡响。

她的夫君难道有两个?这是什么人间奇闻?

白衣的富贵公子不说,光那长相都不会缺女子,何况那般富豪,为何要和其他男人共享一个姑娘?

黑衣的看起来阴沉冷漠,身上有种骇人的戾气,但是长得那叫一个英俊逼人,眉眼深邃,凤目剑眉,五官凌厉却非常好看,即使穿着不像有钱人,那也绝对是让无数女子芳心暗许的那种。

而且,这两个人都不好惹的样子,互相好像还看对方不顺眼,居然可以共妻?居然没有把另一个打死?

“看什么看?” 师无渡对周围的目光很不满,冷冷的说了一句,周围的人都感到有泰山压顶的气势,纷纷缩回了脖子,收回了目光。

但是腹诽一点都没少。

三个人按照灵文殿的消息,站在了“静灵湖”下游的岸边,眼前就是群山连绵了,全是巍峨高山,和另一边的城镇格格不入,显得很不协调。

群山内云雾缭绕,阵阵青烟夹着白雾,看不到里面的景象。

但是作为神官,都能感受到里面的妖气,已经溢出了山脉,好强大的妖。

“青玄,你在那间醉卧云端客栈等我们。”师无渡的扇子,指了一下湖边一座看起来华丽而且热闹的客栈。

“我要去。”师青玄不想和他们分开,也想会一会里面到底是什么妖怪,妖气冲天,能溢出百里山脉,实在是骇人听闻。

“听你哥的,在这里等我们。”地师仪第一次和水师有一致意见。

以往几百年,两个人互不顺眼,从来不会有一致意见,平时基本话都不会搭对方一句,难得出奇一次。

“你们担心我法力不够吗?太小看我了吧。”师青玄挽起袖子,一副要大干一场的架势。

“砰”脑袋被扇子骨一敲,“哥哥的话你都不听了?”师无渡脸色吓人的很,严肃冷酷上了一个台阶。

师青玄不敢再造次,只能嘀嘀咕咕:“你们快回来啊,我在天字一号房等你们。”

他下界的时候,住客栈都是住最好的天字一号房的,已经习惯了。

好歹是几百年的神仙,在凡间地带,不去妖山,他们倒不用担心他。

两个神对视一眼,心照不宣,捏了决,一起闯入那妖雾滚滚的山脉。

互相再看不顺眼,现在也是一条绳上的蚂蚱,只能先忍气共事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6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