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明棋妙

品酒论文阔谈人生,扩列私聊😘😘

水师、地师执行任务(一)

“水师,这次任务你走一趟吧。”

君吾一手撑着头,靠在前方青玉案桌上。

“是,帝君。”师无渡抱扇行礼,转身衣袂飘飘的出了神武大殿。

众神官都有点惊讶,为何帝君把任务安排给掌水的水师,按理说,完全可以派武神去的。

君吾抬头,就看到神群中,格格不入的地师大人正在埋头吃东西, 一副两耳不闻窗外事,一心只吃盘中餐的架势。

君吾嘴角抽动,冒了一句:“地师,你也去吧。”

还在埋头吃糕点的地师仪茫然的抬起头,嘴里还是一嘴满嘟嘟的糕点,发现所有人都盯着自己看。

他也不害臊,师青玄递过来一杯水,地师仪面不改色喝了,把嘴里的糕点吞下去,才起身回礼:“是”

然后也是如豪横的水师大人般,扬长而去。

师青玄一个人承受着大家的注目礼,众人的眼中都写满了,你哥豪横,你朋友也嚣张的意思。

等集议散会,师青玄回去。

就看到哥哥和明仪都在下界的入口地方,马上就要跳下凡间去了。

“等等我。”师青玄提着长可及地的裙摆,扑上去。

哥哥和最好的朋友要去除妖,剩自己一个人很无聊,而且,他们两个互相看不顺眼,说不到三句好话,他很担心他们任务还没执行,就先打起来,必须去做和事佬。

水师和地师都没拒绝,因为他们两个同行,实在是件很难受的事。

三个人下了界,自然不能再做神官打扮,师无渡摇身一变,改换了一下水师的行头,依然是个偏偏美男公子哥,遥着的扇子隐去了水那个字。

依然一身锦缎华服,玉冠长带,一看就知道很有钱。

地师仪则不一样,化成了一个朴素的打扮,虽然比普通百姓衣饰好一点,但真的好不了多少点。

为此,水师大人嗤之以鼻

师青玄摇身一变,女相了!

旁边两个一脸愕然的看着这个明眸皓齿,娇俏美丽的花衣裙美人。

地师仪扶额,别过脸去。

“给我换回来,成何体统!!”师无渡咬牙切齿。

“我不,有哥哥和明兄在,不担心,嘻嘻嘻,走啦,吃饭去了,额啦!”师青玄一手挽着一个,往北镇最好的酒楼拉。

“你怎么又饿了?”师无渡记得,三个时辰前,弟弟才在他的水师殿用餐过。

“哎呀,酒楼好打探消息,走走走。”师青玄其实没饿,但是他旁边某个黑色的饿了。

那个黑色的经常饥肠辘辘,一会儿去打怪了,就会长时间没有吃的。

师无渡纵容弟弟,只能一起去了。

踏入酒楼,师无渡看都没看,朝柜台上丢出一枚金叶子。

上至老板,下至伙计,全都眉开眼笑,巴巴的跟在后面服务,把他们引进了三楼最豪华的包间。

一面临湖,碧海连天的荷花竞相开放,实在是美景。

师无渡负手站在落地窗户边,看着人间的盛景,广阔的湖泊里,游船商旅都很多,湖里有卖莲蓬的,岸边很多小吃和玩具摊点,热闹非凡,比仙京更加有生活气息。

他高冷惯了,很少在人间热闹的地方逗留。

此时看一看,居然有种别样风味。也没管弟弟和地师仪在伙计的指导下疯狂点菜。

他也不缺钱,不在乎他们点多少,但是听到一道又一道一长串没断下来的菜名,还是微微皱眉,不是差钱,而是吃得完吗?

等饭菜香味越来越浓烈,师无渡才转身,顿时变了下脸色,以他的财力,再大的宴席也不是没见过,他和裴茗灵文下界的时候,也很豪横,但是三个人完全吃不了那么多啊。

“哥,快来吃饭,你最喜欢的菜我都给你点齐了。”听到弟弟这么懂事,还算是欣慰。

一张大桌上铺满了层层叠叠的菜,要不然,放不下。

师无渡素来有风度,注意仪表,拿着筷子浅尝几口,就放下了碗筷。

抬眼处,地师仪那风卷残云一口吞象的吃相,水师大人嘴角抽了抽,脸上蔓延起了鄙夷之色。

自家弟弟还在不停的给那饿死鬼夹菜,怎么看都心烦。

师无渡实在坐不下去了,起身下楼,顺便打听了关于此处妖怪作祟的事。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28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